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8.12.2010

至从那天听到那问题后,
我就在想,
你是不是真心的要和我做朋友。

只从那天,
过后我见到你就不想看到你。
不知道是讨厌你,
想避开你还是怕了你,
我自己都不知道,
只是心里想的是不想看到你。

之前,你都很热情,
每天都会和我聊天。
但是,至从那天我问你有关那问题的时后,
我们就很少谈天,
对我也忽冷忽热的。
那时真的很怀疑你是真心的想和我做朋友,
还是你只是想找人家谈天来打发你的时间。
过后你也有找我谈天,
虽然很怀疑,但是也是回你了。

我希望你是真心想和我做朋友,
而不是想找人谈天来打发你的时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